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减灾要闻>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河北省海洋灾害风险评估和区划工作成果交流会在京召开

减灾要闻 2013-12-10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7129 打印

为保障海洋灾害风险评估和区划试点工作顺利完成,减灾中心于12月5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河北省海洋灾害风险评估和区划工作成果交流会。中心副主任张义钧、预报司减灾处处长虞建以及信息中心、预报中心、北海预报中心等各灾种工作承担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河北省海洋局、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和河北水勘院的5位专家对河北省区划成果进行指导。
    会上,各灾种技术承担单位分别介绍了河北省区划试点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各灾种现阶段形成的成果图件。与会专家从制图底图、成果应用以及表现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会议要求相关技术单位继续加强与地方沟通,注重成果表达和应用,从对策建议角度积极做好区划成果产品设计。此外,会议还对河北省区划工作技术审查和成果验收作出部署,要求各承担单位抓紧进度,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规范成果底图和成果表达,尽快使工作达到技术审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