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召开专题读书班处级干部交流会

党建园地 2021-04-21 15:45:39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7274 打印

4月20日下午,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处级干部交流会。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前期,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开展了两天的集中自学。会上,处级干部结合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处级干部的发言进行点评,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会议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张义钧对全体处级干部开展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务必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在近期集中学习中,务必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支部、各部门要建立责任清单和措施清单并加以落实,四是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有效推进海洋减灾和海洋生态预警监测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628746931139684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