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生态修复>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生态海岸带评价指标体系(试行)》和蓝碳系列技术规程宣贯会在宁波召开

生态修复 2023-07-12 15:41:17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0834 打印

7月7日,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在浙江宁波组织召开了《生态海岸带评价指标体系(试行)》和蓝碳系列技术规程宣贯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国沿海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自然资源(海洋)主管部门,自然资源部预警司、部属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生态海岸带评价指标体系(试行),蓝碳生态系统碳汇计量监测技术规程(试行),海草床、红树林和滨海盐沼三类生态系统碳储量调查与评估技术规程进行宣贯讲解,与会代表围绕生态海岸带试评价、碳汇计量监测和碳储量调查评估的工作进展、问题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考虑进行了充分研讨,并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

通过本次宣贯,与会代表加深了对《生态海岸带评价指标体系(试行)》和蓝碳系列技术规程的了解,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