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2020年元旦节前海洋减灾中心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新闻中心 2021-02-22 09:03:49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109 打印

为确保中心元旦期间安全稳定,根据中心工作计划安排,12月30日下午,中心党委书记张义钧、副主任陶荣幸带领办公室、综合保障部组成安全检查组,对中心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各部门办公室、培训楼、厨房、煤气间、设备间、机房、中控、配电室、职工宿舍等区域开展了全面巡检,对各项安全要求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要求。此次检查,各部门人员总体安全意识有所提高,安全工作基本到位,但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已通知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始终要把“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作为我们安全工作指导思想。另外,中心领导要求各部门紧盯关键环节并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要求每位干部职工在元旦期间做好个人和家庭的安全防护,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