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组织开展“主动作为、保障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园地 2023-12-18 13:50:34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5541 打印

为巩固和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应对北京近期强降雪天气,在中心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各党支部12月15日开展了“主动作为、保障安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职工开展扫雪除冰。

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许国栋同志和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文明同志的带领下,中心党员和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不畏严寒,利用铁锨等除雪工具清除了中心院区外道路积雪与冰层,消除安全隐患,方便了行人和车辆安全出行。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海洋减灾中心贯彻防灾减灾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也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