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督察三室党支部和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第一、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党建园地 2023-10-30 00: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7079 打印

为巩固和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督察三室党支部和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第一、第三党支部近日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强党性,增活力,以共建促党建”的联学共建活动。

10月24日,北京督察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戴永吉同志,海洋减灾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许国栋同志带队,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中央档案馆集体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家教家风展,认真观看了馆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利益在第一位”等陈列,充分感受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此后,双方在海洋减灾中心召开座谈会,交流支部党建工作经验,互相介绍履行自然资源督察职责、海洋减灾和海洋生态预警监测方面的工作情况。

大家认为,这次活动有力促进了两个单位党建与业务的两融合、两促进,接下来要充分运用好本次联学共建的成果,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坚定不移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履行自然资源督察职责,推进海洋减灾和海洋生态预警监测国家级业务中心建设,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特别是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