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教育培训>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海洋环境监测技术基础培训教材编制大纲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教育培训 2015-09-22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1381 打印

为了推进《海洋环保法律法规解读》和《海洋基础知识汇编》教材的编写工作,根据2015年全国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轮训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减灾中心于9月10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海洋环境监测技术基础培训教材编制大纲专家研讨会,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厦门大学、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局北海环境监测中心、国家海洋局南海环境监测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对大纲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
    海洋环境监测技术基础培训教材编制是全国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轮训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全面推进培训课程体系和教材体系建设,提高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减灾中心将按照专家意见对大纲进行修改完善,推进海洋环境监测技术基础培训教材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