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党建园地 2020-04-22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322 打印


        4月17日,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学习。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保障部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特点,支部引导党员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部门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纪委书记许国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学习。  
        会前支委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合理分配教育材料的学习任务。党员受领任务后均认真查阅相关资料,总结提炼学习体会。会上,支部党员按照会前议题安排,依次领学相关材料,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及所负责的工作对教育材料进行解读。通过思想碰撞,大家对此次学习资料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学习完成后,大家又进行了充分热烈地讨论交流,使学习效果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当前,保障部的工作受疫情影响,遇到了较大的挑战。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专注度,努力消除疫情影响,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按工作高质量完成,为中心全面复工复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