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党建园地 2018-10-27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7368 打印

根据减灾中心党委安排,10月24日,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次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义钧主持。中心主任王斌、副主任陶荣幸,以及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关于“大力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自然资源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意见》、部直属机关纪委《关于严明纪律要求进一步规范网络言论、信息发布的通知》,结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集中观看了纪律教育专题片。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讨论发言。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中心业务处处长谭骏和风险管理部副主任国志兴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落实好各项纪律要求。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心职责定位,不折不扣地在海洋减灾工作领域落实到位。各支部要加强教育管理,认真组织学习落实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意见》,积极行动起来,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会议还对中心整体工作推进和经费预算执行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