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预警监测>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减灾中心组织召开赤潮灾害经济损失调查与评估技术交流会

预警监测 2016-05-24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6363 打印

为保证赤潮灾害经济损失调查与评估试点工作顺利开展,2016年5月20日,减灾中心在广州组织召开了赤潮灾害经济损失调查与评估技术交流会。来自暨南大学和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的专家以及来自河北省海洋环境监测中心、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和福建省海洋环境与渔业资源监测中心承担试点工作任务的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赤潮灾害经济损失调查与评估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编制组就《指南》的具体内容和相关技术参数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与会代表介绍了各试点赤潮监测与应急管理工作现状,重点围绕调查评估方法和工作机制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会后,各试点单位将结合本地区赤潮灾害发生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加快推进试点工作,确保试点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