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第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园地 2020-07-02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631 打印

2020年6月30日,中心第一党支部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负责人石晓勇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党委书记张义钧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石晓勇同志传达了陆昊部长在《旗帜》发表的《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推动自然资源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全文。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部党组有关文件及国家保密局、部保密委员会有关通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央视纪录片《守望家风》(第一集),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纷纷表示要把对 党忠诚教育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导亲属子女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  
        按照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还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当下北京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进一步坚定信念,铆足干劲,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立足本职工作,为海洋防灾减灾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