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教育培训>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第3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党校第五学区乒乓球比赛荣获亚军

教育培训 2017-06-28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1955 打印

为促进中央国家机关党校第五学区党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学员文体生活,增进部门党校友谊, 6月27日由学区负责单位国家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的“第五学区部门党校乒乓球比赛”在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教学楼举行。此次比赛共有6支部门代表队18位学员参加。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第3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蔡炳松、成凤暌和方银霞参加了比赛。
    乒乓球比赛采取了五局三胜淘汰制。我队首场对阵国家进出口银行党校代表队,蔡炳松等3位队员士气高涨,轻松应战,最后以总比分3:1轻取进出口银行党校代表队。随后我队复赛轮空,直接进入决赛。与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的决赛之战异常激烈,对方技术过硬,主场优势明显,最后我队惜败,获得亚军。
    在此次乒乓球比赛中,蔡炳松、成凤暌和方银霞三名学员充分发挥了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不仅展示了学员乒乓球技战水平,更重要的是与其他党校学员加强了交流,建立了友谊,能够学众人之所长,强自身之优势。今后,我们将更加积极参加学区活动,凝聚党校团体力量,展示海洋局党校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