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建园地 2018-09-18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115 打印

根据《中共自然资源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和减灾中心党委《关于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9月18日,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组织生活会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谭骏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内容,特别是对最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仔细的研读,并对照《条例》要求认真进行剖析检查。会上,支部书记谭骏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主要特点,并带领与会同志对《条例》的“增,改”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要求应将学习和执行《条例》贯穿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有关章节和重点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措施,党员间进行了互相分析和提醒。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条例》的理解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