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园地 2019-12-03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7832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重温革命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11月27日,减灾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门其他在职人员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香山双清别墅是我们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总指挥部,是中国革命重心从农村转向城市的重要标志,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通过参观故居和展览,大家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和不易,更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大家一直认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做好海洋减灾工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