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减灾工作>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海洋灾害风险评估和区划试点产品制作交流会在京召开

减灾工作 2013-11-11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7753 打印

为保障海洋灾害风险评估和区划试点工作顺利完成,国家海洋局预报减灾司于11月7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区划试点产品制作交流会。中心副主任张义钧、预报司减灾处处长虞建、中心总工刘钦政以及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信息中心、预报中心、北海预报中心、东海预报中心、海洋三所和减灾中心等相关单位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灾种技术承担单位分尺度重点介绍了2012年区划试点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从制图底图,专题制图以及成果的展现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初步确定了产品制作方案。
    虞建处长要求相关技术单位继续加强与试点地区沟通,注重成果验证和应用,做好区划成果产品设计,保障区划试点工作整体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