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教育培训>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第3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党校首届学员趣味运动会

教育培训 2017-06-28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1954 打印

为了充分发挥中央国家机关党校系统的整体优势,促进各部门党校沟通交流、丰富党校学员文体生活,2017年6月21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在北京体育大学英东田径场举行了首届学员趣味运动会。来自中央国家机关19个部委党校的20个代表队共8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常务副校长、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副校长陈韶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强调,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强化党校工作指导、促进各部门党校沟通交流的重要体现,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党校学员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反映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党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希望运动员展现出党校学员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并将之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激情,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幕式由中央国家机关党校、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副校长代吉成主持,减灾中心副主任陶荣幸出席了开幕式。
    运动会按照项目趣味化、活动大众化的原则设置了红色鸡毛信、抢收抢种、运球接力、拔河等4个集体项目和定点投掷、踢毽子、60米托球跑等3个单人项目。38期党校班参加了全部项目比赛,最后吴淑萍同学荣获单人项目60米托球跑第三名,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荣获组织奖。

                                             拔河比赛场面激烈
 
                                     吴淑萍同学参加60米托球跑
 
                                     3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师生
    运动会比赛项目寓娱乐性、技巧性、对抗性于一体,比赛趣味横生、精彩纷呈。运动场内,参赛选手比技术、比团结、比友谊;运动场外,学员们比纪律、比爱心、比服务。这次运动会不但赛出了水平,振奋了精神,更重要的是通过运动会凝聚了党校的团体力量,展示了党校的精神风采!
    本届趣味运动会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增进友谊”的平台,广大学员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赛后,学员们一致认为,半天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大家尽情挥洒激情、展示风采,但半天的时间可以记载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动力。大家要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体现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党校的学习中去,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积极投身海洋强国建设,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共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