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党建园地 2021-04-13 10:14:33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120 打印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8日上午,中共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委员会组织中心党员群众,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位于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是为纪念上世纪五十年代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无名英雄所建。

中心党委书记张义钧向全体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英雄们的丰功伟绩,赞扬了他们的崇高人格,要求大家继承红色基因,自觉地把海洋减灾和海洋生态预警监测等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下思考和谋划,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中心副主任陶荣幸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广场上肃穆站立,向纪念碑和四位烈士雕像三鞠躬。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入学习党史,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进海洋减灾和海洋生态预警监测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618279699927014209.jpg

1618279916680410542.jpg